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是谁 不会变魔术的演员不是好歌手

来源: 环球网  
2019-10-20 09:44:23
分享:

  陈奕天?从没听说过?

  那首歌《国王的荣耀》、《请吃顿大餐》、《祝你健康》应该听过吗?如果还没有,那就去补课吧,也许你可以收获一个意想不到的小弟弟。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的艾晨注意到,这不是中国歌剧院,也不是表演学院。2007年,她在电视剧《一家人》中加入演艺圈。到目前为止,小弟弟已经突出了两项技能:艺术和表演。

  单亲家庭的孩子也应该早早地管家。

  1991年,陈奕天出生在山东,在广东长大。7岁时,他父亲离家出走。由于单亲和贫困,他只能选择一边工作一边上学。有些人自力更生是被迫的,不是每个孩子都能这么幸运,所以他只能靠自己。

  俗话说得好,“家境贫寒的孩子应该早早地当家做主。”

  作为单亲家庭的陈奕天,也需要早点当家。他在高中时创办了第一家互联网公司。大一!朋友们,大四我们在做什么?一年后,它开了一家子公司,证明人们不是在玩,而是真正有实力。不能被父亲爱的孩子,一定会把自己裹得更紧。事实上,他们的心比普通人更柔软,但却被他们所隐藏。

  当我们还在跟父母撒娇、要玩具的时候,陈奕天首先得解决温饱问题。在海岩的三部曲《我的爱人,救你什么》中,律师“韩丁”问犯人“龙小雨”为什么犯罪。“龙小雨”的答案是一个反问句:

  “你尝过饥饿的滋味吗?”

  极端恶劣的环境使人们要么选择死亡,要么选择发挥自己的潜能。陈奕天选择了后者,他只能拼命地抓住救命的每根稻草:创业、绘画、魔术、表演、唱歌等等,不仅是为了兴趣,也是为了生命。这种生活有多现实,家里没有柱子,怎么办?

  那只能是自己的一根柱子,所以单亲孩子,还要早早回家。

  成功不是偶然

  我们发现,陈奕天的每一个事业都没有取得什么成功:演艺界和张天爱合作的《我的女友,陈白露小姐》,在中央电视台的魔术节目中,歌手在明星实力榜上排名第77位。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没有一个人才能有那么多“八竿子打不着”的人才。

  这证明了什么?这证明他很聪明,喜欢学习和思考新事物。对于新事物,有的人只知道,有的人尝试,陈奕天属于那种会尝试、会耍花招的人。他的歌是原创的,他的演技和魔术是自学的。不限制自己,多了解,多准备,是陈奕天生活的基础。他需要这样的安全感。

  娱乐圈不容易搞混。他们总是身居要职,从不缺人才。陈奕天没有问他有多受欢迎。他只是想做点什么。他不想玩票。他想活下去。这样,他的心态会更加平和成熟,面对事业的起起落落,他可以独立面对。

  有了良好的心态和勇于尝试、挖掘新事物的意愿,陈奕天可以再往前走一点,摘下成功的果实。正如古人所说:

  “没有未经准备的战斗。”

  陈奕天从7岁就开始准备了,一路捡起各种“瓶瓶罐罐”,然后珍藏起来,才造就了现在的成功。成功不是偶然,没有固定的公式和秘诀,但它喜欢留给有准备的人,陈奕天就一直在做各种准备。

  那么正能量兄弟,你是粉色的?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