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这样唱好美》公布阵容 江映蓉、黄英合体参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9-10-17 10:46:00
分享:

  近日,综艺《这样唱好美》陆续公布86位“好美女声”,节目组用一寸照官宣及选手用一句歌词介绍自己的召集方式,将她们的个性展露,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和讨论。

  江映蓉和黄英

  《这样唱好美》86位“好美女声”根据她们的身份特点,分为演艺、高校、妈妈、网络达人、职场、歌手六个大组。

  其中,出道十年重新出发的09年快女江映蓉、黄英再次合体参赛。宣传片中,谈及出道经历,曾经炙手可热的快女冠军难掩失落,称“十年的时间挺不容易坚持”。

  此外,节目中的其他“好美女声”也颇具看点:凭借《陈情令》走红的师姐宣璐,极为古典的长相之下,能歌善舞;职业组陆瑶、妈妈组李嘉格等人清新甜美的外貌也吸睛无数;以斗鱼一姐身份被一部分人熟知的阿冷,面对现实生活对网络主播的种种质疑,她希望能在舞台上为这个群体证明:“我们不是只能活在手机镜头后面。”

  对于《这样唱好美》为何专注华语名曲,制作方表示,华语经典名曲代表的不仅仅是一段旋律,而代表了一段回忆、一段情感。因此,节目中86位“好美女声”将对风靡一时的华语经典名曲重新演绎。

  据悉,《这样唱好美》将在爱奇艺播出。

关键词:这样唱好美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