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白羊座的陈奕天帅气多变,直接不拐弯,想到啥就说啥

来源: 环球网  
2019-10-09 17:33:10
分享:

  多才多艺又勤奋的陈奕天

  陈奕天,白羊座男生,清秀、帅气,集诸多武艺于一身,会演戏,会唱歌,会变魔术,还会跳舞,更夸张的,还会乐器,能说会唱,还懂幽默,能讲段子,可以安慰失落的人,还可以逗别人开心,给别人带来阳光。

  陈奕天曾说“宁可做平凡中的一缕阳光,照亮所有人,也不做最差的,我希望可以影响到身边的人,让身边的人开心,以前有这么一个事,有一个学生成绩是全市第一,但是他没有选择去全市全好的学校,而是去了最差的学校,因为他希望可以影响旁边的人,让旁边的人跟着一起学习好起来,让旁边的人慢慢也能爱学习,而不想去一个成绩最好的学校慢慢被大家影响而变得懒惰,因为成绩好的大多数都是有天赋,他们有天赋异禀的能力,看一篇就能记住,如果去了那群人会变懒惰,所以我不希望自己是一个懒惰的人。”

  直接不做作的陈奕天

  白羊座的陈奕天,直接不拐弯,想到啥就说啥,虽说有时会不小心说错话,但就是这样直接陈奕天才耐人喜欢,直接不拐弯的陈奕天上节目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帅气多变的陈奕天

  陈奕天可塑性强,坏人、好人、呆萌、酷炫、美丽、帅气,各种可以形容的词汇都可以用在陈奕天身上,祝他越来越好。

关键词:陈奕天,白羊座,帅气多变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