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蔡徐坤谁篮球打得好 两人有什么共同之处吗

来源: 东方网  
2019-10-09 17:33:10
分享:

  不少粉丝习惯比较陈奕天和鹿晗,因为他俩同一天生日,各种经历也很像,但为何陈奕天和蔡徐坤又被放一起比较呢?

  陈奕天和蔡徐坤都有各种炒作传闻。陈奕天出生于普通家庭,但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实现着自己的梦想。蔡徐坤出生富裕家庭,从小奔波各大综艺比赛,早早就开启了自己梦想之帆,最后还是靠着自己突出重围C位进入了娱乐圈。

  陈奕天的身上有许多需要学习和吸收的正能量观点。与其他明星艺人不同的是,陈奕天每次在粉丝面前,都是传达着正能量和幽默。在宠粉这件事上,陈奕天完全可以和蔡徐坤拿出来放在同一个台面。据悉,陈奕天至今家中柜子上还存放着粉丝赠送的礼物,可见粉丝在他心中有多么重要。

  陈奕天和蔡徐坤喜欢篮球么?陈奕天貌似喜欢足球多一点,而蔡徐坤应该很喜欢篮球。蔡徐坤篮球应该打得比陈奕天好,陈奕天有可能足球踢得比蔡徐坤好。

关键词:陈奕天,蔡徐坤,篮球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