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国庆档票房破50亿,观影总人次首破1亿大关

来源: 扬子晚报  孔小平
2019-10-08 10:55:43
分享:

  这个国庆档,从9月30日至10月7日晚22时,总票房已达到50.42亿元,远远超过去年十月全月票房36.48亿元。

  其中,《我和我的祖国》成为国庆档首部破20亿元的电影,创造献礼片票房历史新高,《中国机长》《攀登者》也相继破19亿元和8亿元。

  并且《我和我的祖国》和《中国机长》分别在10月2日、10月3日即实现10亿票房,给出连续6天单日票房过亿的成绩,日均上座率约45%。与此同时,《攀登者》人气也不断攀升,截至10月7日晚间票房达8.13亿。

  另外,在观影人次上,国庆假期第六天,观影人次便突破一亿,这也是国庆档历史上观影人次首次破亿。

  这个国庆档,票房与口碑齐飞,各种纪录被一再刷新,三部主旋律影片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也创造了“史上最强国庆档”。

关键词:票房,国庆,观影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