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跨界喜剧王》总决赛 倪萍跳四小天鹅于朦胧喜剧首秀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9-28 09:43:50
分享:

  张晞临喜提王晨艺助阵上演“歌舞青春”于朦胧花式认亲遭“嫌弃”

  面对“劲敌”,“实力戏骨”张晞临也不甘示弱,再亮绝招!除了搭档“喜剧男神”白凯南之外,还喜提人气小生王晨艺献上喜剧首秀,三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喜剧版“歌舞青春”。张晞临与白凯南组成的“老年追梦队”在排练时偶遇王晨艺所在的“热血少年组”,两队人马的“正面刚”随即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不仅有王晨艺演绎《野狼disco》,更有白凯南“不服老”地现场上演戏曲版《beat it》,而一向很拼的张晞临继生吃大葱、涂口红之后,此番为了总决赛又一次大胆突破,铆钉皮衣配上“奶奶灰”的潮流发色,炫酷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如此“用心良苦”的张晞临本周又能否顺利抢夺王座?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跨界喜剧王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