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跨界喜剧王》总决赛 倪萍跳四小天鹅于朦胧喜剧首秀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9-28 09:43:50
分享:

  倪萍自创“棍击麻药法”取子弹现场舞动最萌“四小天鹅”

  本周“荧屏常青树”倪萍突破以往知性端庄的形象,换上打补丁的肥大棉衣棉裤,化身抗战年代的热心大娘,与杨树林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笑中带泪的“抗日风云”。节目中,倪萍把不幸中枪的杨树林救回家中,一秒变身“民间郎中”上演“徒手”取弹,简陋的“手术”环境里,倪萍抡起坛子豪饮壮胆,还现场自创“棍击麻药法”和“喷酒唤醒术”,简单粗暴的治疗画面直戳笑点。

  此次二度携手“全能喜剧人”杨树林,两人的默契自然不在话下。当宪兵队查到倪萍家时,藏在水缸中的杨树林意外暴露,不得已谎称自己和倪萍大娘玩“藏猫猫游戏”躲了16年,堪称“殿堂级”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两人甚至联手摆下“鸿门宴”想要灌醉敌人骗取地图机密,究竟他们会如何化解层层隐藏的危机,完成使命?拉票现场,倪萍与杨树林还一改年代戏画风,现场跳起了棉服版“四小胖天鹅”,尽显反差萌!而身为《跨界喜剧王》舞台上的三朝元老,杨树林此前已经帮助两届跨界人登顶夺冠,决战之夜他又能否再现“神助攻”之力,成功助力倪萍登上王座?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跨界喜剧王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