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一路成年》李汶翰爸爸手抄RAP艰难学说唱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9-25 10:05:21
分享:

《一路成年》梁家辉比心

  芒果TV代际成长励志青春真人秀《一路成年》正在热播,告别了四川丹巴,这一站,爸爸和孩子们来到了新疆著名的“魔鬼城”克拉玛依。本期节目中,梁家辉与双胞胎女儿重现经典喜剧电影《东成西就》中经典《双飞燕》的片段,还谈到了与张国荣一同即兴创作的幕后故事;李汶翰爸爸挑战儿子的表演《隔壁泰山》中的说唱部分,“机智”打小抄引全场爆笑。

  梁家辉反串再跳《双飞燕》回忆与张国荣共事幕后故事

  本期节目中,五组家庭通过各自表演以及激烈线上投票决出了当晚要住的房子,梁家辉和双胞胎女儿梁颖晨、梁静曦决定重新演绎《东成西就》中,张国荣饰演的黄药师与梁家辉反串的三公主共舞《双飞燕》这一经典搞笑片段。在排练过程中,梁影帝就显得格外认真与严格,姐姐妹妹有一丝毫不正确之处,他都严厉指出。在采访时,他回忆到,《东成西就》是大家伙连续拍了30天“赶”出来的贺岁片,这个片段其实是哥哥张国荣的主意,在一开始大家都不知道如何表演,是张国荣无意哼着调,梁家辉自己要求反串三公主,才有了这一段灵气十足的表演。正是当年的演员们的敬业和才华,《东成西就》才会成为脍炙人口的经典喜剧电影。 

《一路成年》李汶翰和爸爸一起表演

  李汶翰爸爸艰难挑战唱跳手上打小抄助攻完成说唱

  在这场再现经典作品大较量中,李汶翰爸爸需要挑战儿子比赛中,第一次公演舞台的表演曲目《隔壁泰山》,这个表演不仅要跳舞,还有说唱部分,对李爸爸来说,可以说是难度十级了。还好他灵光一闪,把歌词抄到了手掌心,打起了“小抄”。在正式表演的时候,豁出去的李爸爸,和李汶翰一起跳舞,相比于李汶翰的灵活到位,李爸爸动作则显得有些生硬和笨拙,父子俩反差萌十足;在单独说唱部分,李爸爸直接拿起小抄念了起来,惹得全场笑声不断。虽然李爸爸对自己的表现有些不满意,对李汶翰感到愧疚,李汶翰却认为,爸爸勇于尝试,认真完成这次表演,就已经十分优秀。 

《一路成年》梁家辉和女儿一起表演

  梁家辉还透露了哪些与张国荣的往日趣事?李汶翰一家的表现能为他们争取来好的房子吗?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二中午12点《一路成年》,芒果TV全网独播。

关键词:一路成年,李汶翰,综艺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