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全能陈奕天:能唱、会跳、能变、会说、能演、会逗

来源: 环球网  
2019-09-12 10:22:04
分享:

  陈奕天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他是个画家?不,其实他是资深魔术师、歌手,还是演员、外加实力段子手,用12个字来概括他——能唱会跳、能变会说、能演会逗。

  童星的陈奕天从小不小心被星探看中被“抓”了去拍电视剧,后来陈奕天又转战了魔术界。

  2016年,没想到陈奕天又转回了影视界,前前后后出演过《太极小子》《未来特工》《爸爸》以及《花椒是狗》等等的影视剧作品。

  在影视圈摸爬滚打了3年,陈奕天对于他自己的2019也有了新的规划?那么陈奕天最近在做什么呢?据透露陈奕天自己全新歌曲将会在2019年发布,而今年主打的是大爱,看着就觉得陈奕天歌路真的广,有摇滚、电子、抒情、民谣等,而这次他将第一次尝试世界风风格。

  此前陈奕天的歌曲里面,《祝你身体健康》是一首写给妈妈的歌曲,这首歌写的是陈奕天作为北漂思念妈妈的情感,而《幸福的感觉》是写给爸爸的歌曲,陈奕天对爸爸和妈妈的孝顺可谓是众所皆知,这么一个孝顺的儿子怎么能不被人所喜爱!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