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我家小两口》郭碧婷闺蜜七夕玩“突袭”考验向佐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9-12 09:02:08
分享:

  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系列第三部《我家小两口》将于9月14日晚十点播出第十一期节目。本期节目中,向佐满心欢喜地邀请郭碧婷一起度过二人相恋后的首个七夕节,却不料被“半路杀出”的夕又米打乱了所有计划。面对未婚妻的闺蜜,向佐要如何应对尴尬的局面?夕又米又会对向佐发出哪些“灵魂拷问”?

  郭碧婷闺蜜七夕玩“突袭”

  向佐约会计划“泡汤”心里苦

  本期节目中,向佐郭碧婷这对热恋情侣将迎来相恋后的首个七夕节,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向佐事先精心安排了一系列约会项目,并打算在七夕节当天与郭碧婷一起度过二人世界。令人意外的是,当向佐对郭碧婷发出邀请时,郭碧婷却立即回绝:“我今天有点忙,我很好的朋友会来找我。”得知此事,向佐笑容逐渐僵硬,但无奈之下,他却也只得答应与郭碧婷及夕又米一同过七夕。

  一见到夕又米,向佐就忍不住“质问”对方:“为什么是今天?”夕又米给出解释后立即发动还击,对向佐抛出“送命题”:“我有没有打扰你们过七夕?”面对闺蜜的考验,敢怒不敢言的向佐立马求生欲上线:“没有”。随即闺蜜又问郭碧婷:“你们今天没有安排别的事情吗?”郭碧婷一句“有啊,跟你一起啊”让向佐一时忍不住仰头大笑。片刻之后,向佐意识到状况不对,立刻认怂:“没安排,睡觉。” 

  向佐求生被骂“心机男孩”

  夕又米为闺蜜发动“连环问”

  据悉,此次“半路杀出”的夕又米其实是有备而来,刚进向佐家门不久,她便在郭碧婷的陪同下开启“视察工作”。看到此前向佐郭碧婷共同制定的“婚后生活公约”,不嫌事大的她公然“挑事儿”要求郭碧婷多增加几条实质性的约定,这些约定是什么?有了前车之鉴,向佐在接下来的“闺蜜局”中步步为营。为了“讨好”夕又米,向佐特意在妻子和闺蜜购物时抢着付款。看穿了向佐“小心思”的夕又米生怕“拿人手短,吃人嘴软”,试图拒绝向佐的“好意”,却敌不过向佐的执拗。向佐结账时,夕又米不忘吐槽:“我还精心准备了小问题,我也不敢问了,心机boy!”

  向佐费尽心思从“危险边缘”逃离,却又在饭局上给夕又米“送人头”:“你有什么要问我或者嘱咐我的吗?”面对主动送上门的向佐,夕又米也毫不客气地开始了表演:“你老婆和你爸妈意见产生分歧的时候,你会怎么去处理呢?”、“你们俩对小孩的教育问题意见产生分歧的时候,你会怎么解决呢?”、“如果郭碧婷生病了,你会为了他放下你的电影吗?”……“连环追问”来袭,向佐会如何应对?

  观察室中,向太对向佐的回答持有怎样的态度?新人观察嘉宾陈铭又会提出哪些婚姻见解?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六(9月14日)晚十点湖南卫视《我家小两口》!

关键词:郭碧婷,向佐,我家小两口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