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一路成年》吴刚指导拍摄 信给女儿的手写信大公开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9-11 10:54:00
分享:

  吴刚耿直吐槽真人秀亲自调度360度拍摄

  随着《一路成年》第二期的播出,对于吴刚的耿直网友们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达康书记”。第一次拍摄真人秀的吴刚对于真人秀抱有许多幻想,在拍摄的时候吴刚突然喊停,还吐槽嘉宾们站成一排太“傻”了,像是开新闻发布会,并且抢过摄影师的摄像机开始滔滔不绝起来,表示真人秀应该360度无死角的拍,这样才能展示最真实的一面。结果第二次开拍,大家又不知不觉站成一排,一旁的吴刚忍不住说“怎么又站成一排了”,这时儿子吴羽卿反应最快,随意的坐了下来,果然知父莫若子啊。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吴刚太真实了,被吴刚圈粉了”“认真工作又有坚持的吴导太有魅力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一路成年,吴刚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