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遇见天坛》 热度持续走高 传统文化"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9-11 10:54:51
分享:

  同时,也强化了神兽小螭的“串场”功能,更合理地用拟人化的视角叙事转场。在老师提出圜丘是谁修建的问题后,冯绍峰回答“嘉靖皇帝”获肯定,而小螭无缝出场说他只说对了一半,并以“带你们到当时的故事中去看看”的话术引出杨幂李治廷演绎的影视复现剧情,让观众在生动的演绎中清晰了解了圜丘坛的原理与功能。

  另外,新一期节目在延续影视古装复现形式为观众“轻科普”鸳鸯尺来历的同时,还增加了实习生参与“乾隆命名回音壁互动剧”演绎的环节,进一步增强了节目的趣味性与可看性。节目播出后,再次收获好评,不少观众表示《遇见天坛》讲述“中国故事”的功力愈发深厚。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遇见天坛,热度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