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花花万物》张嘉倪吐槽买超占有欲 窦骁成"假想敌"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9-11 10:58:00
分享:

  买超张嘉倪互帮对方断舍离

  “明星进家VCR”环节,买超通过影片的形式曝光了他家的住宅,在带大家参观的过程中,买超开启了吐槽张嘉倪的模式:与居住环境格格不入的中式柜子;审美不敢苟同的奇葩女鞋;汗蒸房变成了放杂物的仓库,相近颜色的各式口红......

  张嘉倪也同样无法理解买超为什么要买一些款式相似的球鞋,她认为相似的球鞋、数量巨多的球衣,摆满两柜子的手办、各式各样的电子产品的充电器、奇葩搞怪的坑娃玩具,很多无用且量多的东西都需要舍弃。

  张嘉倪和买超在没有商量的情况下,直接将自认为对方需要断舍离的物品带到现场,张嘉倪挑选了买超珍藏的海贼王手办、雷神之锤和恐怖面具,看到心爱的手办要被“断舍离”,买超硬核撒娇,拜托小S手下留情。

  张嘉倪看到自己精心选购的口红被买超带到了节目现场,大呼回家要让买超罚跪。为了能留下心爱的口红,张嘉倪还跟小S在现场交流起了关于口红的美妆心得。

  这些被选择舍弃的物品将被会在闲鱼进行再次交易,交易所得被用于阿里大文娱优酷、光明网和中国妇女基金会联合创立的公益项目——“光明优酷乡村艺术教室”,这一项目致力于带给乡村孩子更丰富的艺术教育。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二中午十二点优酷有料有品质的第二季《花花万物》哦~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张嘉倪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