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遇见天坛》杨幂古装来袭与黄明昊组“绝世珍宝”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9-07 13:19:18
分享:

  中国网娱乐9月6日讯北京卫视大型文化体验类节目《遇见天坛》首期正片已于上周五晚播出,冯绍峰遭遇大妈追问赵丽颖近况,蔡徐坤、迪丽热巴入职天坛感受神乐署的“中和韶乐”文化魅力等内容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和热议。而在今晚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杨幂和李治廷将作为实习生去到天坛古建部,和冯绍峰、苗苗、黄明昊一起寻找“真正的天坛”。据悉,线索隐藏在一块丝巾里,丝巾上的图案正是众人解开天坛圜丘建筑群秘密的“钥匙”。

  节目中,杨幂、李治廷玩穿越情景复现鸳鸯尺的故事,冯绍峰苗苗化身“泥瓦匠”参与古建筑修复,而黄明昊则在探秘回音壁时戏瘾大发��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本期节目。《遇见天坛》北京卫视今晚(9月6号)21:05播出,芒果TV、优酷视频同步上线。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幂,黄明昊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