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女儿2》郭碧婷多套婚纱照曝光 长发及腰尽显温柔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9-06 14:37:09
分享:

  郭碧婷拨开头纱

  中国网娱乐9月5日讯芒果TV代际沟通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第一期即将于今天(9月5日)中午12:00上线。今日官方发布了一组郭碧婷试婚纱的剧照。照片中,郭碧婷长发及腰,身穿洁白婚纱,轻盈的羽毛装饰在胸前,仙气十足。另一件抹胸婚纱也非常吸精,郭碧婷披上头纱,朦胧衬托出白皙的皮肤,亮片点缀在婚纱上,尽显优雅气质。与两套白色婚纱截然不同的紫色婚纱也相当惹眼,裙身层层叠叠,轻纱弥漫。身着婚纱的郭碧婷时而可爱的看向镜头,时而腼腆微笑还摆出超酷的pose,满是幸福感。

  在此前已播出的节目中,要去试婚纱的郭碧婷还特意制造神秘感不让向佐陪同,但向佐却偷偷跟去,悄悄趴在婚纱店门口看,更是表示自己期待婚礼当天。而郭碧婷也在节目中透露婚礼已准备得差不多,并由向太亲自操办。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郭 碧 婷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