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明星改造团华丽空降 芒果TV素人改造计划启动海选

来源: 环球网  
2019-09-05 17:09:54
分享:

  9月3日,芒果TV一档神秘的全新生活真人秀正式启动海选,面向大众招募“需要改造”的素人嘉宾。据悉,这是一档创造“生活新方式”,集美食、家居、时尚、美妆和情感于一身的治愈系生活真人秀节目,满是“黑历史”的素人们将在“明星改造团”的改造下,找到属于自己的怦然心动的幸福人生。

  芒果TV新节目计划通过全国范围内的海选,招募多位渴望“告别黑历史”的朋友,邀请“明星改造团”对其在服装、造型、家居、饮食和交流方式上加以改造,除了外形和环境的焕然一新,更重要的是走进被改造者的人生和内心,帮助他们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方式,重新拥有面对生活的勇气。

  从节目组公开的招募条件可以看出,这次的改造涉及面非常广泛:无论你是当代苦行僧、情感漂流者、人群小透明、黑暗料理家、还是时尚泥石流,只要你是迫不及待变美、变自信、变幸福的人,就是节目组希望找到的被改造的素人。

  芒果TV全新生活真人秀的素人海选已正式启动,你想要告别“不忍直视”的过往吗?你期待“明星改造团”空降在你面前吗?你希望帮助身边的TA改变吗?是时候,对TA下手了!揭开怦然心动的新生活的秘密,芒果TV即将上线。

关键词:明星,改造,素人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