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女儿2》向佐温情表白郭碧婷:想和你有个家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9-05 09:28:58
分享:

  9月5日,芒果TV代际沟通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2》第一期即将上线。今日官方发布了一则郭碧婷与向佐的情侣宣传片。片中,在被问及“遇见对的人是什么感觉”时,郭碧婷摆头思考后温柔地说:“是不用说话的默契。”向佐则浪漫回应:“是想和你有个家。”而在先导片中,针对“闪婚”郭碧婷也曾表达过自己的想法:“我觉得反而结了婚再慢慢磨合,去认识对方也不差啊”。 

  在此前的节目中,郭碧婷就透露婚礼正在筹备中,晚饭时还和爸爸谈到自己对婚姻的看法,她神情认真地说:“其实我觉得人生的过程不见得要那个样子,循序渐进。”随后还表示:“我觉得反而结了婚以后再慢慢磨合,去认识对方也不差啊。”而在本周即将上线的第一期节目中,郭碧婷向佐甜蜜升级,两人在新家甜蜜相拥,令观察室的郭爸看到后直呼:“我真的看了刺眼。” 

  而此次发布的宣传片中,郭碧婷抱着猫咪神色认真地在一旁看向佐为猫咪搭建小窝,她还举起猫爪模仿小猫感谢向佐:“谢谢喵。”在同一张沙发上,向佐对着电脑认真办公,郭碧婷则亲密地靠在他的身旁,喝着咖啡看着杂志,两人的氛围十分闲适融洽。而在夜晚时分的花田中,郭碧婷手拿点燃的仙女棒转圈圈,脸上的笑容无比灿烂,向佐还亲吻了郭碧婷的额头,两人甜蜜对视大秀恩爱。在回答“遇见对的人是什么感觉”时,郭碧婷轻轻地歪头思考后回答:“是不用说话的默契。”向佐也浪漫回应:“是想和你有个家。”

  短短的宣传片两人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遇见对的人”,正在筹备婚礼的郭碧婷向佐还会做哪些准备?两人在新家还有哪些精彩互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明日中午12:00《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芒果TV全网独播!

关键词:向佐,郭碧婷,恋爱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