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一路成年》开播大捷 徐锦江反差萌收割全网"少女心"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8-29 17:31:10
分享:

  《一路成年》徐锦江以为综艺是拍电影

  徐锦江上演超强反差萌翻全网内心戏丰富把节目想象成拍电影

  节目中,徐锦江起床第一件事便是找儿子徐菲。徐菲出门在外,短时间内没办法回来,他就多次打电话催促。除此之外,他生活中大事小事都依赖徐菲,不是徐菲事无巨细地安排好就是他打电话问儿子。当谈到自己因为拍戏很少陪伴儿子成长时,他满心愧疚,在说到儿子“长大就意味着离开”的时候,他几度哽咽,泪流不止,心中满是不舍。这样内心细腻、感性的徐锦江与他所饰演的凶猛的角色形成了强烈反差。徐锦江还表示他觉得拍真人秀就像拍电影,随后便开始畅谈他脑海中构思的“剧情”,还着重强调自己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洗澡,并懊悔地说道“因为没有洗澡,后面那段戏我不知道怎么演。”强烈的反差萌翻了众多网友,大家忍不住惊叹:“没想到你是这么呆萌的鳌拜。”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一路 徐锦江 反差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