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滕华涛称用错鹿晗 陈奕天为鹿晗说话 粉丝:陈奕天真刚

来源: 环球网  
2019-08-27 14:40:29
分享:

  近日,《上海堡垒》导演滕华涛接受采访称用错了鹿晗引发大量争议,而陈奕天为此发表微博“都看不下去了,怎么能全甩锅给鹿晗担着,一件事有过错绝不是只有一方的责任,一个演员对拍戏能碰到一个好的导演会给你讲戏,讲重点,讲技巧是一个演员多么渴望的!而且这些都是能让演员成长的,再者一些不足的地方用镜头和后期都能避开,成片这样子哪能全甩锅给一个演员,看《上海堡垒》从一开始各种甩锅到现在连导演都甩锅,怎么这么爱当甩锅侠,小孩都知道有错承认有错就改再接再厉,我老师说了一句特别好的话陪伴了我这一路——怨天怨地还不如怨自己!早干嘛去了,没想到现在会这样就说我们失败了,但是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会再接再厉不就好了,挺幼稚的!好像甩锅给谁就能不关自己事一样!”。而受到了大批网友的支持,有许多网友声称陈奕天是真的刚!说得太好了!

  不料还有支持滕华涛的网友又给陈奕天留言说“你语文不好吧,人家导演说的是我最大的错误就是用错了鹿晗,没错啊,我觉得他说的很对啊,我跟资深媒体影评人看这个电影也就二十分钟吧,她跟我讲了一句, 走吧,看不下去了。我们在这个电影里找不到我们可以拍手的点,很多细节就是演员的问题,导演的任务就是导戏和选角。选角,导演犯大错了。 ”陈奕天回应“直接说错了就好了,错哪有什么理由?失败哪有什么理由?结果现在就是这样了,个人观点 ”。

  随后,陈奕天又发表动态“结果已经这样了,干嘛还拉个人下来垫背,明明自己就可以大方的说吸取这次经验下次做好就完了,还要说自己用错了,用错好听在说自己选错,不好听还不是怪鹿晗,人家都已经道歉虚心接受各种建议了,也没有坏谁,这才是一个有担当的中国人,什么理由都不需要,没有意义。 ”说真的,小编觉得陈奕天说得真的是在理,错都错了为什么还要给自己找借口,找借口就算了,还要把鹿晗给说进来。陈奕天为鹿晗说话这一行动也得到了许多粉丝的称赞。说越来越喜欢陈奕天了,敢这么说真话的明星真的越来越少了。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