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被甩当听到女方说我不再喜欢你了后大哭 网友:太美了

来源: 环球网  
2019-08-23 08:58:39
分享:

  陈奕天被甩当听到女方说我不再喜欢你了后大哭,网友说道连哭都这么美,陈奕天近日在KS平台可谓是作品一个接一个,而最新发布了一个全新作品居然是秀哭技,继之前模仿过周星驰痛苦鼻涕的哭后,这次更是用美哭来诠释他的新作品。

  陈奕天新作品说的是被女方甩抛弃了,女方说了一句我不再喜欢你了,陈奕天突然泪下看着女方,女方却说你知道么,陈奕天委屈的哭着边摇头不,女方说够了死去吧,陈奕天透露着那股可怜样的哭真的是太美了,就连网友都说一个男生哭得这么得美丽让人怜惜,美男就是美男。小编觉得陈奕天的哭戏真的是一绝,周星驰那种狂哭,而这次却是展示了眼珠子在眼眶里要流下来但是却因为男儿有泪不轻弹的这个内心戏让泪珠子一直在眼眶里打转。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