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中餐厅》开业第二天状况百出?网友:是我太天真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8-13 11:22:44
分享:

   合伙人晚餐

  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三季第三期已于上周五晚(8月9日)22:00准时播出。首次营业告捷,五位青春合伙人黄晓明、秦海璐、王俊凯、杨紫、林述巍吸取经验为往后的营业做准备。不过即使合伙人们想出了一套解决方案,在第二天的经营过程中依然状况连连,开餐厅不易,在“西餐之母”发源地开中餐厅更是难上加难。

  五位合伙人出门

  讨论持续升温 收视再度夺魁

  随着8月9日《中餐厅3》第三期节目的播出,从前期筹备启动金、商议菜单、采购、备菜,到后来的正式营业、开会总结、发工资,本季中餐厅日常运营的基本过程已悉数向观众呈现,五位合伙人之间的互动及他们的性格、人物关系亦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日益明晰的深刻印象。节目一经播出,相关话题热议不断,#中餐厅#荣登微博综艺话题榜第一、综艺榜双榜第一,多个热搜词登上榜单前列。

  播出当晚,网友围绕节目内容不断抒发个人观点:“中餐厅的目的是为了宣传东方美食和传统文化,店长做得好,送小礼物的想法很好”、“黄晓明作为店长其实很多时候都在为大家考虑,感冒咳成那样也任劳任怨,食材也是他一个人去买的”、“小凯的温柔从来不是女生不能做什么,而是有些事你们可以不用做,不需要做”、“厨房小白杨紫越来越上道啦”、“看个两期会发现秦海璐性子真的是让人喜欢啦,还有和老公解释的求生欲太可爱了”、“林大厨一个人做那么多菜,真是辛苦了,看到他做完菜以后站都站不稳着实心疼”。

  不仅如此,本期《中餐厅3》收视数据持续走高, 全国网双域同时段综艺节目收视最高,周五晚间忠实度最高,00、90后年轻观众份额最高。

  合伙人等餐

  买最贵的冰淇淋进最好的餐厅 秦海璐手握“巨资”大方买单

  中餐厅首次开业赚得1030欧元,已经达到了日营业额要求,遂黄店长提出晚上休店外出考察。手握“巨款”的财务总监秦海璐不再“锱铢必较”,全应了黄店长“不买最好只买最贵”的“冰淇淋自由”小愿望。随后陶尔米纳第一家中餐厅的五位合伙人来到了当地排行第一的餐厅考察用餐,也算得上是罕见同框。用餐期间,黄晓明、王俊凯、杨紫突如其来的土味情话battle着实令人捧腹,满脸姨母笑的网友们看了纷纷表示嘴角挂在天花板上下不来了,“能看出黄晓明在努力加入同龄人的群聊了”,“王俊凯是土味情话十级选手,也是撩完会捂脸害羞的小可爱”,“王俊凯好有趣一男的”,“王俊凯、杨紫姐弟俩现在一出场我已经准备好要笑的准备了”。

  用餐完毕,311欧的消费金额瞬间将第一时间获知消息的黄晓明、王俊凯、杨紫、林述巍抽离到现实,回到饭桌的秦海璐则从容地拿出钱包付款,一句“姐姐有钱”抹去了大家眉梢的愁云。人美心善、气场十足的海璐姐自从上一期的“逆风翻盘”之后,犹如么得感情的“圈粉机器”,这回更是把海量观众吸到了那顶赫本风的大檐帽下,“璐姐真的有一种独特的韵味,耐人寻味又充满魅力。”

  王俊凯上菜

  高天鹤

  林述巍做菜

  秦海璐

  王俊凯给林述巍锤肩

关键词:中餐厅,王俊凯,杨紫责任编辑:任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