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化身火影忍者佐井使用忍法超兽伪画 变专家推荐减肥餐

来源: 东方网  
2019-08-12 10:46:05
分享:

  陈奕天化身健身专家推荐健身减肥餐!官方称想要腹肌看这里!北京时间2019年7月18日,陈奕天发最新的VLOG“#全明星VLOG大赛##星发现赛道##元气爱豆的日常#今天展示我发现的好好吃的健身减肥餐……经常出外工作的人必备哦……不管你是演员还是歌手……或者是商务忙碌的空中飞人……绝对适合你……想拥有帅气的腹肌么……快来围观啦……#陈奕天#”。

  原来,陈奕天化身成为火影忍者佐井,陈奕天一开始竟然是“第一次见面肯定要送上福利啦,这是我给你画的福气,看过神笔陈奕天么,仔细看,123,福到运到陈奕天到”。陈奕天变了一个超级神奇的魔术,把画的东西变到了现实,很像中国童话故事的神笔马良,更像火影忍者里面佐井使用忍法超兽伪画。真的太酷了

  陈奕天还变身成为健身美食专家给大家推荐健身减肥餐,而这减肥餐更是适合演员、歌手等每天居无定所的人士,官方转发想要腹肌的看这里,真的是太可爱了。如果你想减肥健身,还是到陈奕天微博看看这些推荐吧。

关键词:陈奕天,火影忍者,减肥餐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