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贾斯汀比伯发博陈奕天邀他来比腹肌 陈奕天新VLOG分享健身减肥餐

来源: 环球网  
2019-08-07 17:24:13
分享:

  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发博陈奕天邀他来比腹肌!陈奕天新VLOG分享健身减肥餐!北京时间2019年7月19日,贾斯汀比伯发布了他在微博的第一条“Hello to my fans! I am excited to share updates from my life with all of you on Weibo! ”。意思就是粉丝们,你们好!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在微博上与你们分享我的生活!并且晒出了他的帅照,没想到诸多明星纷纷留言,就连微博明星大V陈奕天也是在底下留言“第一条,祝贺一下,来比比腹肌,虽然可能比不过。”。陈奕天这一留言惹得网友哈哈大笑。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比比贾斯汀比伯和陈奕天的腹肌吧。

  不八卦不知道,一八卦吓一跳,原来网上早已有贾斯丁和陈奕天的腹肌对比,不过说来也是,陈奕天和贾斯丁都这么喜欢露自己的身材,而且别说,陈奕天和贾斯汀比伯年轻时还真的蛮像的。这一对喜欢露腹肌的跨国艺人到底有什么联系?网友说他们像是因为爱展示自己的腹肌,甚至是自己的技术,但是最像的是他们喜欢在家都光着身子。网友也说他们可能都是有因为压力太大,或者本身就喜欢释放自我。不管怎么样,这两位都是在一直在努力的艺人。

  而在昨日,陈奕天也发布了他的最新VLOG“#全明星VLOG大赛##星发现赛道##元气爱豆的日常#今天展示我发现的好好吃的健身减肥餐……经常出外工作的人必备哦……不管你是演员还是歌手……或者是商务忙碌的空中飞人……绝对适合你……想拥有帅气的腹肌么……快来围观啦……”陈奕天新的VLOG原来是展示他发现很好吃的健身减肥餐,并且适合外出工作的人士,而神奇的是陈奕天前一天发想拥有帅气的腹肌就赶紧来围观,而第二天贾斯汀比伯就发了第一条微博,凑巧的是陈奕天还大言要和他比腹肌。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