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秦海璐林述巍相杀相爱反转太快 《中餐厅3》开业大吉or 打击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8-04 11:09:09
分享:

  中国网娱乐8月2日讯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三季第二期将于今晚(8月2日)22:00播出。自开播以来,由于零启动资金引发的黄晓明、秦海璐、林述巍三个大人之间的观念差异成为了大家的谈论焦点,而在本期,观众们将会看到他们三人的气氛由寒风上冻转为缓和升温;黄晓明与杨紫上演的“中餐厅之家有儿女——小朋友上称”更是乐翻全场;本期节目还将迎来中餐厅开业的首次运营,黄晓明、秦海璐、王俊凯、杨紫、林述巍会面临怎样的处境亦是一大看点。

  《中餐厅》第三季第二期今晚播出

  可以OK黄晓明,面冷心热秦海璐,行动道歉林述巍

  经过以物易物这一环节,秦海璐的率性直爽、就事论事、严丝合缝的侠气性格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零启动资金的情况下,作为财务总监,她与店长黄晓明、大厨林述巍之间的摩擦显得尤为突出。但在管理严苛的表象下,实则隐藏着秦海璐的周全与温柔。

  无论是海鲜市场还是超市的采买,对于超支的购置项目,秦海璐会提出来自财务总监的质疑,在向店长黄晓明、大厨林述巍再三确认过购买的必要性后,海璐姐还是会满足购买需求,掏钱结账。而秦海璐之所以对此次采购的预算把控得如此之严,主要原因还是她担心手被夹伤的杨紫没钱去医院看病买药,毕竟国外看病费用非常昂贵,这才有了后来秦海璐委婉指责买起东西啥都“可以OK买买买”的黄晓明的情节,而意识到是自己考虑不周的黄店长也第一时间真诚道歉。

  回到餐厅,秦海璐主动为大家做起炸酱面。对财务总监怀有歉意的大厨林述巍则在一旁全力打下手,一声声的“我来我来”有求必应,实打实的行动派道歉能力者。摊煎饼前的食材准备过程中,林述巍获知了秦海璐节省开支的缘由,充分体量了财务总监的压力并表示了理解,秦海璐也抱歉地向林述巍道出一句“委屈你了”,最终二人“冰释前嫌”。要想融化执拗的坚冰,把包容的温热提高一点就够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秦海璐 中餐厅 开业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