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李安新片《双子杀手》 老少威尔·史密斯同屏对决

来源: 北青网  
2019-07-26 14:07:17
分享:

  时隔三年,李安终于带着新片回归了!

  备受关注的李安新作《双子杀手》今日发布了一支国际版预告,虽然只有短短两分钟,但信息量相当大,不仅曝光了电影剧情,一幕幕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更是应接不暇,每一秒都是燃点,看得十分过瘾。

  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预告中出现了一老一少威尔·史密斯同屏对决,极具冲击力的视觉呈现,让不少人直言很震撼。据悉,电影中这一位“返老还童”的威尔·史密斯,由好莱坞最顶级的特效团队倾力打造,让人分外期待。

  威尔·史密斯和20多年前的自己同屏pk

  好莱坞最顶级特效团队,打造“返老还童”特效

  电影《双子杀手》讲述了威尔·史密斯饰演的国防情报局特工,准备退休之际意外遭遇一名神秘杀手的追杀,令他没想到的是,这名杀手竟是年轻了20多岁的自己,一场“我与我”的激烈博弈旋即展开。

  今日曝光的国际版预告中,威尔·史密斯和年轻的自己同屏对打的一幕幕,让不少人看得很过瘾。为了呈现这一前所未见的视觉奇观,剧组在特效上下了一番大功夫。因为电影中年轻的威尔·史密斯要“返老还童”,对特效技术要求极高。为此电影邀请到了好莱坞最顶尖的特效公司,用最高水准的技术,震撼呈现老少威尔·史密斯的同屏对决,给大家带来一场身临其境的视觉盛宴。

  李安“又双叒叕”挑战新领域

  时隔3年回归,首次执导动作题材

  《喜宴》、《卧虎藏龙》、《断背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从影30年,李安不仅为大家带来了许多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更难得的是,李安几乎每一部作品都在寻求突破,一次次踏出安全区,探索新的类型。这一次,时隔三年回归影坛,李安又玩起了“新花样”,不仅尝试科幻动作题材,更首次挑战超燃动作场面,预告中一幕幕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动作戏,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惊喜。

  电影《双子杀手》将于10月11日在北美公映。

关键词:李安 双子杀手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