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音乐

医学高材生音色独特《声入人心》音乐剧萌新周士原切磋大神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2019-07-26 08:49:42

  中国网娱乐7月25日讯如果你看到一个身高185,20岁左右的帅气男孩,穿着一身白西装,端正地坐在钢琴前,正在用独特的低沉音色浅唱着自己的歌,眼神温柔又坚定,那么不出意外,他就是《声入人心》第二季成员周士原。

  就读于英国伯明翰大学生物医学专业,加之日常“养生”的生活习惯,周围的人都打趣地叫他“周医生”。不过这个名号可不是白叫的,他还曾免费“出诊”帮另一位成员胡超政做过雾化,据说“疗效”极佳。

  从医学高材生到音乐剧男低音,人们不禁感叹,这位“跨界”演唱者的跨度未免有些太大了。然而,他虽然并不是音乐专业科班出身,却拥有一个“杀伤力”极强的利器——令人过耳不忘的低音音色。“相对于风光,我们更在乎自己的成色……”这段《声入人心》第二季宣传片的念白便是由周士原诠释,而在《声入人心》第二季的试唱环节中,他独特的嗓色更是让人连连感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音色 独特 人心
责任编辑:郭红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