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狮子王》中国推广:张学友碧昂丝对唱经典歌曲

来源: 北青网  
2019-07-17 09:52:40
分享:

张学友碧昂丝对唱

  原标题:神仙组合!张学友与碧昂丝《狮子王》对唱经典歌曲

  据外媒deadline消息,迪士尼新版《狮子王》曝光中国推广曲歌手:张学友+碧昂丝!

  据悉,两人将合作对唱动画版经典歌曲、辛巴和娜娜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今夜我属于爱情》。

  碧昂丝也在片中配音娜娜,正片中,这首歌由她和辛巴配音唐纳德·格洛沃演唱。

  此前《狮子王》官方请来“流量小生”蔡徐坤作为站台明星引发了全网的冷嘲热讽,甚至有不少粉丝产生了观影抵触。

张学友碧昂丝对唱

  而此次碧昂丝和张学友合作宣传的消息传出后,粉丝们纷纷表示,这才是足够地道、有分量的地区专属宣传。

  迪士尼经典作品《狮子王》动画电影以草原动物故事和脍炙人口的音乐阐释生命意义造成轰动掀起全球热潮,荣登全球影史10大最卖座的动画片。

  迪士尼选在电影25週年之际推出全新拟真电影版《狮子王》,透过先进技术呈现出翉栩如生的草原万兽与壮阔宏伟的自然景色,为经典作品带来崭新视角传承给新一代观众,呼应电影里万物生生不息的道理。

  《狮子王》电影版找来能编、导、演兼具的强法沃执导演筒,现年52岁的强法沃曾以《钢铁人》为漫威开启电影宇宙,拍摄丛林童话《与森林共舞》获得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擅于将难以言喻的情感化为真实画面的他堪称是电影界的“视觉魔法师”。

  而强法沃也将从《与森林共舞》中所获得的拟真技术拿到《狮子王》电影版之中再度升级。

  他表示:“我们所运用的技术,可以让银幕上呈现的角色像是真正有生命的动物一般。”强法沃指出:“我认为人们并不只希望看到另一部动画版《狮子王》,

  即使从现在的角度来看,原始动画版还是非常完美。

  有趣的是,即使人们如此珍视原始的《狮子王》动画,大家仍能全然接受舞台剧或其他广受好评的延伸作品。”

  他更接著表示:“然而舞台剧的作品中的故事并没有偏离动画版,显示人们可以接受以全新媒介的方式来诠释这个相同的故事。

  我们的做法就是坚守原始剧本,但是以完全不同的方式讲述故事,让观众获得截然不同的全新体验。”

张学友碧昂丝对唱

  迪士尼还找来黄金阵容为《狮子王》配音替角色注入强大的灵魂。

  除了睽违25年,再度担任“木法沙”配音的詹姆斯厄尔琼斯,更有英国奥斯卡影帝奇维托艾吉佛配音“刀痕”,知名非裔女星艾佛烈伍达配音“沙拉碧”、“彭彭”赛斯罗根、“沙祖”约翰奥利佛、“丁满”比利埃西纳等,当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由今年甫获葛莱美四项大奖的新锐才子唐纳葛洛佛为主角“辛巴”配音,唐纳葛洛佛表示:“《狮子王》是一个非常人性化和诚实的故事,讲述了我们所有人都曾经历过的事情。

  创伤的事情总有可能会发生,重点是能够彼此负责,彼此相爱。关键是不要让它消耗你的整个生命,让你从这种经历中成长和学习。”

  而为辛巴青梅竹马“娜娜”配音的则是流行乐坛天后碧昂丝,她骄傲表示:“我很高兴我的孩子们能够看到它,这意味著更多的是与我能有机会与我的母亲及家人分享狮子王的文化意涵与这趟历程。”

  她与唐纳葛洛佛在片中合唱经典名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有趣的是,碧昂丝的女王气息实在过于强大,以致于每个一起合作的演员都被震慑住,唐纳葛洛佛笑说这就像是跟麦可乔丹一起上场打篮球,紧张到失常的风险太高了,求好心切的他还偷问可否逃过当面跟碧昂丝合唱?

  而喜剧演员出身的塞斯罗根更是紧张到一直在心裡喃喃自语“我比她好笑,我比她好笑”来增加自信心。

关键词:张学友,狮子王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