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柳岩空降《人生加减法》毕业典礼 刘畊宏谈健身事业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7-12 08:39:09
分享:

  “加减法教师团”化身引荐人真情流露学员换装大秀冠军花落谁家悬念迭出

  “加减法教师团”作为每天和学员们朝夕相处的老师与伙伴,对学员们的变化与成长感触最深,这一次,他们化身为引荐人,用自己的真心真情,将加减学院首届毕业生中的三强学员周玮、姚天玺和史曼玉引荐到舞台之上,分享他们在加减学院的所思所悟。周玮说:“加减学院教会了我放弃与收获。”为了来到加减学院改变自己肥胖的现状,周玮放弃了和知名话剧团队合作的机会“我并不后悔来到这里,因为我明白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姚天玺则讲述了自己幸福的家庭,他动情地说“男人的责任不仅是赚钱养家,更是对自己负责,只有健康的自己,才能更长久的陪伴家人。”让坐在台下的同为丈夫和父亲的学员张杰惺惺相惜,感动泪目。整整100天的艰苦集训,学员们哭过、笑过,想过要放弃,但最终还是咬牙选择了坚持……当大家身着盛装,出现在装点一新的舞台上,现场所有观众都被他们的从容和自信所感染,为他们的破茧成蝶欢呼喝彩!

  100天,我们见证了学员们的健康改变,这种改变不仅是外在的,更是内在的。我们能看到周玮、刘亚娟从不自信一步步找回自己,能看到姚天玺、张杰在努力中对家庭深沉的爱意,我们感受到了加减学院中浓浓的师生情谊,也在仪态、收纳、化妆、情绪、篮球等丰富的课程中收获了满满的生活技巧。虽然加减学院第一届学员们已经迎来毕业典礼,但相信“加智慧,减焦虑“的加减学院精神还会在学员们和观众们的生活中不断延续下去。有关毕业典礼的更多精彩细节,还请周五中午12:00到优酷一探究竟!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柳岩 加减法 毕业典礼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