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杨紫加盟《中餐厅》?不会做饭她来做什么?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7-11 09:33:35
分享:

  杨紫加盟《中餐厅》

  特质二:性格满分

  此次参加《中餐厅》的录制,杨紫颇有信心。不但不远万里带着豆浆机从中国飞到意大利,还对自己的全方位技能升级跃跃欲试。在第三季节目中,负责大小事宜的黄晓明、把控厨房大局的林述巍、social门面担当的王俊凯,财政大权在握的秦海璐,四个人四个性格,而怀揣性格可爱满分技能的杨紫绝对是他们当中的气氛担当和关系润滑剂,通通给你聊个通透。有杨紫在,不仅乐趣十足,他们每个人的相处碰撞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

  杨紫加盟《中餐厅》

  特质三:天赋十足

  经过二十一天的锤炼,杨紫靠着自身的天赋技能终于圆满完成“厨房甜心”的所有任务,成功出师。顺利毕业的她为家人准备了一顿色香味俱全的家常便饭。在Vlog中,西红柿炒蛋、酸菜鱼、炸酱面构成了这顿充满温馨和用心的一顿饭。看起来她在这二十一天中,收获确实不少,这也让网友对她在节目中的表现有了更多的期待。

  在《中餐厅》,你不仅可以看到富有人情味的主客关系,还可以看到诱惑力十足的丰盛餐点,更可以看到中餐厅合伙人们创业的心酸趣事,只赚不亏。

  身怀绝技的杨紫,你期不期待呢?想看更多杨紫《中餐厅》的修炼秘籍吗?7月26日起,每周五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中餐厅》第三季!

< 1 2 3 >

  

关键词:杨紫,中餐厅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