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杨紫加盟《中餐厅》?不会做饭她来做什么?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7-11 09:33:35
分享:

  中国网娱乐7月10日讯作为一名“领域小白”,一般人肯定会选择难度较低的副本进行挑战。但杨紫不一样,她选择来到《中餐厅》第三季的SSS级副本进行升级,打算通过她的天赋和努力练就一身“武林绝学”。她的角色究竟身怀哪些特质,又如何一步步克服困难顺利毕业?7月26日晚22:00,《中餐厅3》我们一起来挖掘吧。

  杨紫加盟《中餐厅》

  特质一:厨艺白纸

  要知道,杨紫曾在之前的综艺里堪称“厨房黑洞”,连炒菜都要抓一大把盐放下去,还被烟呛到脸花流泪,狼狈不堪。而在现实中,杨紫本人也是实打实的“厨房小白”一枚,甚至录节目也要自带豆浆机,这样的技能,在《中餐厅》中究竟能发挥什么作用?难道像前两季的“碗弟”、“碗妹”一样,又是洗碗担当?

  但从杨紫《中餐厅》的宣传片来看,她不仅可以自信满满地从色泽上识别香料好坏,更get到了中国人最爱的美食之一——火锅的底料做法。这让人不禁猜测,杨紫难道直接从学厨开始,一路逆风翻盘?

1 2 3 >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紫,中餐厅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