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高天鹤《巅峰之夜》强势助阵歌剧红衣女郎 正面对抗“小巨肺”谭芷昀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7-08 16:38:10
分享:

  中国网娱乐7月8日讯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巅峰冲刺月”刚刚落下帷幕,巅峰终极盛典的号角就已经吹响。最后的终极一战,挑战人们早已摩拳擦掌,只待一展身手直达巅峰!而分别因大卫和邬君梅按下“巅峰按钮”,直接晋级巅峰盛典的歌剧摇滚女郎Cristina与“小巨肺”谭芷昀竟然同台PK,“歌剧摇滚嗓”与“天籁童声”正面刚,确定不是在“搞事情”吗?此外,Cristina更有“假声男高音”高天鹤惊喜助阵,听觉盛宴千载难逢,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巅峰之夜》周五播出

  当“假声男高音”遇上“歌剧摇滚嗓”巅峰盛典探索声音的更多可能

  说到高天鹤,“假声男高音”、“第四出品人”、“语文课代表”、“实习主持人”等等标签跃然眼前。高中就开始学习声乐的他,在声音大神云集的《声入人心》中一开嗓就让大家头皮发麻。他的假音花腔张弛有度,震撼人心,一曲唱罢酣畅淋漓!此次高天鹤惊喜加盟《巅峰之夜》巅峰终极盛典,是为了助阵西班牙歌剧摇滚女郎Cristina。而Cristina在前期节目中凭借超高歌剧摇滚超大反差“金嗓子”,一举“俘获”音乐巨匠大卫的心,为其按下“巅峰按钮”从而直通巅峰盛典舞台。对于终极对决,想必Cristina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加上还有高天鹤的重磅加持,“假声男高音”遇上“歌剧摇滚嗓”,本周五耳朵有福啦!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巅峰 之夜 歌剧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