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制片人透露《蜘蛛侠》会拍第三部:还有很多故事要讲

来源: 环球网  
2019-07-08 10:05:08
分享:

  由“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主演的《蜘蛛侠:英雄远征》正在内地热映中,该片在全球都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那么是否会有第三部“蜘蛛侠”续集电影呢?由于“荷兰弟”与漫威电影宇宙的片约仅剩一部,不少影迷担心怕等不到《蜘蛛侠3》电影,他便会把剩下这部合约机会用完。

  对于影迷的这种担忧,《蜘蛛侠:英雄远征》制片人艾米·帕斯卡尔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她表示《蜘蛛侠》电影将会继续拍第三部续集:“我觉得我们还没准备好要告诉大家这件事,但是,我们还有很多关于蜘蛛侠和彼得·帕克的故事要讲,多元宇宙和蜘蛛侠宇宙为我们打开了无限的可能性。蜘蛛侠的故事创作于1962年,到如今它依然可以一直保持这种新鲜感,就像那些创造了各种惊艳角色的漫画家一样,任何经典角色都是可以被重新演绎的。当然,我们也可以这么做。”

  在最新的这部《蜘蛛侠:英雄远征》中,小蜘蛛在经历了一系列意外事件后获得真正成长,从一个未成年的高中生变身足以接班钢铁侠的超级英雄。而吉伦哈尔则在这个过程中扮演了一个神秘而又重要的角色,与“小蜘蛛”相爱相杀,默契十足。

关键词:蜘蛛侠,电影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