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向佐表白郭碧婷你是我的全世界,四太却让奚梦瑶平衡儿子的智商

来源: 环球网  
2019-07-08 09:46:25
分享:

  又被喂了一波狗粮,向佐向郭碧婷求婚的视频被公开了,不仅整个画面氛围就好像偶像剧一样,向佐对郭碧婷说的一席话更是感人,他表白自己也许无法给郭碧婷大富大贵,也无法给她全世界,但郭碧婷就是自己的全世界,希望她能嫁给自己。

  听了这样的宣言,网友们纷纷不淡定了。直接喊话:“嫁了吧!就是他了!”“不行不行我酸了,你要不嫁我可就要嫁了啊!”虽然表面是被狗粮虐得不行,但大家的语气里还是很吃这一对的,也希望他们能早点在一起。

  不得不说能被祝福的爱情真的很好,而向郭这一对,自打官宣以来就一直特别得到大众认可。向佐给人的感觉勤勉、踏实,郭碧婷虽身为国民女神,但很少有绯闻,一直是清纯、善良透明的形象,也许这也是大家觉得两人配一脸的原因吧。

  而且作为横扫港媒和内地,一向以挑剔著称的向太,也对这个儿媳妇十分满意。不仅人前人后夸赞郭碧婷,还曾主动撮合儿子和小郭,还直言自己是儿子和媳妇的CP粉。听见这老母亲的频频赞许网友也是不得不感叹,郭碧婷这摆平向太的本事,确实不是谁都有啊。

  同样也是最近官宣结婚的豪门,奚梦瑶和何猷君从求婚、到结婚也是火速。而小两口之前也被拍到一起牵手逛街,一起家庭聚餐,奚梦瑶和婆婆四太并排而坐,看上去关系十分不错。而早前在儿子何猷君向奚梦瑶求婚之后,四太就曾以VCR表态,也是对奚梦瑶大加称赞。

  在VCR中四太先是称赞自己儿子,聪明、善良、从小照顾弟妹。然后也是肯定了小明,称小明情商很高惹人爱。而后面却紧跟了一句:可以平衡他的智商。这一话语也是被网友特别挖出,觉得很有深意啊。虽然表面是称赞小明,四太还是全方位立体式地夸奖了自己的儿子,而“智商”一句也是有点玩味的感觉。

  很多网友也是觉得四太这是明褒实贬,花式损小明智商不如儿子,只是个混娱乐圈的明星,而自己儿子确实超级大脑,名校高材生,里里外外都是四太的优越感。不过身为豪门之后,何猷君确实从颜值到智商和实力都相当让人瞩目。

  所以小何同学以往的绯闻也是没少传,毕竟条件那么优厚,喜欢他的女孩子肯定一大把。当年还和BY2的YUMI有过一段实锤的恋情,不过相处多年狗粮撒了一地,还曾被传怀孕即将奉子成婚。但两人却最终没能修成正果,四太对小何这位女朋友似乎也一直没有列入备选名单,YUMI似乎是未入围就已经被婆婆淘汰了。

  如今四太能接纳小明并予以高赞,看来已经是对小明一种高度肯定了。毕竟豪门媳妇不好做,想做豪门的媳妇需要足够优秀,特别是符合婆婆的眼光才有机会啊。想那些奋斗多年仍无法嫁进豪门的,小明和小郭应该都是一众小仙女们眼中的幸运儿了。

  但就婆婆的态度来看,似乎小郭更有被捧在掌心的意味。而四太则偏向传统婆婆,以儿子为重媳妇只是儿子陪衬。当然现在的幸福程度,也不代表以后就无法被超越。婚后究竟过得如何,还要靠两人共同努力经营。相信深谙娱乐圈、富豪圈规则的郭碧婷和奚梦瑶,在嫁入豪门之前就已经做足了其中功课。

  而她们所选择的人,也都是和自己三观、喜好想符合的。毕竟两位姑娘不靠嫁入豪门已经可以过得很好了,嫁入豪门只是锦上添花。自打官宣以后我们也是看到奚梦瑶依然在马不停蹄地工作,不仅一点没有闲下来的意思,反倒比以前更勤奋了。这一点就和自己的丈夫小何十分接近,两人都是实干派。

  而郭碧婷是有些岁月静好了,时常发出的都是和老公的狗粮,以及自己对动物和生活的爱,这种心态更像是婚后被呵护得很好的女孩啊。当然无论哪种生活方式,都有各自的喜爱融入其中,比较随性的郭碧婷婚后选择舒适,而一直有些刚的奚梦瑶婚后选择更刚。无论外在形式如何,只要当事人内心甜蜜,一切自然也都不是问题啦。

关键词:向佐,郭碧婷,奚梦瑶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