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被通报批评3天后,张云雷演出照常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8 09:26:07
分享:

  虽然刚刚被通报批评,但张云雷演出照常。

  7月6日晚间,德云社演员张云雷、杨九郎在济南的专场演出如期上演。从张云雷个人微博发布的照片上看,场内几乎座无虚席。

图片来源:张云雷微博

  就在这场演出的3天前,张云雷刚因演出节目内容涉嫌危害社会公德,被青岛市执法部门通报批评。

  7月3日,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发布《关于“张云雷调侃事件”涉嫌危害社会公德内容案件调查处理结果》:

  决定对天津华娱天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依法吊销其营业性演出许可证;

  决定给予青岛市艺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罚款人民币伍万元整的行政处罚;

  责成德云社公开道歉,对演员张云雷、杨九郎进行批评教育,并进行严肃处理。

  随后,德云社在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张云雷不当言辞等若干问题的声明”。

  我司演员张云雷于2018年12月31日青岛演出节目中提及“汶川”等相关内容,引起社会大众反感,对此我司向广大观众及关注此事件的社会大众致以诚挚的歉意。

  在得知此事件后,我司即刻对张云雷进行了严厉的批评,责成其深刻反省并向社会大众公开道歉,同时对其进行一段时间的工作暂停处理。

  今年5月12日,汶川地震11周年纪念日,网上热传一段拿汶川地震做逗梗的相声视频。视频中,德云社演员张云雷抖包袱称“大姐嫁唐山,二姐嫁汶川,三姐嫁玉树,我仨姐姐多有造化啊”,引起网友极大不适。

  5月13日凌晨,当事人张云雷发微博向观众和德云社道歉“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样的作品,这种做法都是不应该的......”

  据北京日报报道,在某售票网站上检索发现,近期与张云雷相关的演出有三场,其中张云雷“云起雷鸣”专场有3场,分别为7月13日郑州,8月3日苏州,8月10日上海,目前都处于未开售状态。

关键词:张云雷,批评,演出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