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两部合并播出?《长安十二时辰》由25集变为48集

来源: 环球网娱乐  
2019-07-05 10:30:16
分享:

  《长安十二时辰》自播出以来热度居高不下,近日,有网友发现原本25集的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总集数已变更为48集,不知是增加了剧情还是两季连播,目前平台尚未对此变更作出回应。

  据悉,《长安十二时辰》拍摄时间长达217天(7个多月),备案之初显示为60集电视剧。2019年1月,《长安十二时辰》在网友的截图中显示为26集,网友们纷纷担心剧情是否大幅删减。后来,该剧导演和官微纷纷站出来辟谣,表示该剧分两批次送审,送审的第一季内容为26集。

  6月27日《长安十二时辰》首播时,显示集数为25集,但在7月4日有网友发现集数变更为48集,这也许意味着两季合并播出,观众们可以一次性追完《长安十二时辰》,由60集压缩到48集,《长安十二时辰》剧情节奏应该也会更快,更加扣人心弦!

关键词:播出 长安 十二时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