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童言有计2》袁咏仪应采儿聚焦二胎引热议 朱丹携专家理性探讨育儿之道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7-02 11:37:39
分享:

  中国网娱乐7月1日讯昨日中午12:00,芒果TV《童言有计2》第七期播出。萌娃双胞胎大毛二毛又回来啦!,可爱双胞胎一出场就吸引了两位新手老师的注意。袁咏仪应采儿在看到可爱双胞胎小姐妹第一眼时,就表示想生同款女儿,袁咏仪更是夸张的想把萌娃二毛装进口袋里带走。而网友们对大毛二毛也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喜爱,表示要是能拥有像大毛二毛一样复制粘贴的小可爱,去拯救银河系也愿意!在节目中,双胞胎小姐妹和卓哥骏骏、还有“临时兄弟”武艺博庆哥的表现引起观众热议,观察团团长朱丹和新手老师袁咏仪应采儿也发表了自己对“二胎”的看法和观点。许多家长也参与到“二胎话题”的讨论中来,节目首次聚焦“二胎”话题关注社会热点,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纷纷称赞《童言有计2》关注当下育儿痛点难题,是一档真正受观众喜爱的好节目。不仅如此,《童言有计2》节目已在芒果TV播出过半,播放量仍持续飙升,节目话题热度持续发酵,娱乐社会口碑双丰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童言 袁咏仪 应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