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张若昀唐艺昕结婚 吴秀波发声明 王思聪陈奕天吐槽真坏

来源: 环球网  
2019-07-01 11:19:23
分享:

  张若昀唐艺昕结婚!吴秀波发声明否认搞破鞋,王思聪陈奕天吐槽吴秀波真坏!北京时间2019年6月21日,张若昀和唐艺昕宣布结婚,微博上正弥漫着两位结婚的喜讯,也几度被网友所祝福上了热搜。而就在这个时候,吴秀波工作室却发明声名意指有网友爆料唐婷(唐艺昕)和吴秀波在后台搞过破鞋纯属造谣,这消息一出整个网络爆炸纷纷有网友讨伐说心疼他们。

  扒圈老汉发博“本来大家都不知道这篇博文,这声明一发,人尽皆知了,心疼唐艺昕张若昀,好好的一件喜事却半路杀出个吴秀波。”不止放出了声明,还放出了王思聪吐槽吴秀波的一篇留言“热搜撤得够快的,然而你这个逼还是坏得让人害怕。”随后网友纷纷留言“唐艺昕马上要结婚了,多么开心的事,吴秀波这操作我是真的服。”、“我好像看到过这个瓜,当他们那个电视剧很火的时候”、“六月的瓜不甜”,而下面却发现了陈奕天对这篇微博点赞也对这件事吐槽了“吴秀波同志这刀补的是在懊悔唐艺昕怎么没跟自己么?我天真是坏的可怕,多开心一件事整的不明不白,劝和不劝离这道理连我这娃都知道。”陈奕天心疼唐艺昕和张若昀,称吴秀波这个时候补这个刀是为什么?还称劝和不劝离这个道理连陈奕天这个娃都懂得事。是啊,我们中华传统应该都是劝和不劝离,就连自称为娃娃的陈奕天都能懂,怎么到了吴秀波这里就不懂了呢,人家正是开心的时候却来爆声明。而更有网友回复陈奕天“你的这个名字、我还以为是陈奕迅”,随后陈奕天也是很机智的回答“哈哈哈,我可以说一句各有各精彩么”。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