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喜欢你我也是》今日收官 嘉宾泪洒现场

来源: 中华网  
2019-06-27 09:24:33
分享:

  青年社交观察甜综《喜欢你我也是》,经过了三个月的追剧模式后,今日终于迎来了大结局。

  在即将上线的第十二期,九位素人嘉宾度过了充实且有意义的最后一天。除了拍摄艺术照,节目组还特意为嘉宾们准备了狂欢派对,在派对上,九位嘉宾敞开心扉描述对每一个人的初印象和最后印象,感动满满。九位素人嘉宾们的互相点评究竟有何高能引发了恋爱神探们的惊叹不断?告白时刻黄甫昊为何放弃机会回小屋?刘问和董浩然能否牵手成功?赵杰的最终选择又会是谁?恋爱神探们的棒签数又会发生什么惊天大逆转?今天中午12:00,《喜欢你我也是》收官之战,敬请期待。

  恋爱嘉宾梦想中的婚礼大曝光于朦胧竟然想在动物园举办婚礼

  在最后一期,节目组为九位素人嘉宾们准备了伯爵旅拍的惊喜大礼,特意换上了礼服的各位小屋嘉宾一亮相就惊艳全场。娜扎直接点评大家像“电视剧”一样,周洁琼更是给出了《继承者们》的高度评价,于朦胧则是一语中的表示这是“集体婚礼吗”。对此,恋爱神探们开始了对理想中婚礼场景的热烈讨论。忙内周洁琼首当其冲,完全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她究竟说了什么话被张绍刚老师建议“稍微矜持一点”?娜扎对婚礼的要求居然是“恒温恒湿”?于朦胧竟然选择在动物园举办婚礼?朱星杰又说出什么样的婚礼安排获得了其他嘉宾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综艺,喜欢你我也是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