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皇家龙虎豹海报亮像 正能量精神和实力宠粉受欢迎

来源: 东方网  
2019-06-24 17:22:33
分享:

  近日,上映了一部古装喜剧电影《皇家龙虎豹》,由陈奕天出演,而现在在腾讯视频热播中,据悉,上映2天破2000万,不止如此,更是全网热度第一,这样的成绩算是非常不错了。

  陈奕天的知名度不如一线明星,拍的剧也不多,可是他为什么这么火?得益于他的魔术才华、正能量精神和实力宠粉的态度,让他的粉丝越来越多。

  陈奕天曾发布过一段视频,被他称之为“我有毒”,视频中,短短几十秒就做到了世界性魔术效果,变化、转移、隔空取物等等都一览无遗。此外,陈奕天被邀请某大型才艺比赛总决赛评审,现场,陈奕天很认真地看了3轮的才艺秀,包括唱歌、跳舞、相声、乐器、表演等等,10人每人3个,共3轮,比赛长达4小时,粉丝看到陈奕天如此认真,抓拍到了陈奕天评分像极是学生在课桌上做作业,粉丝都说好可爱。

  其实陈奕天作为当红跨界魔术师,一举一动都备受粉丝和媒体的关注。虽然屡屡被一些黑粉攻击,但他仍然不为所动容感。对于粉丝要求,也是有求必应。甚至在前往印尼开节目秀的时候,当场为小女孩变雪。如此优质的偶像怎么能不火呢?

关键词:陈奕天,皇家龙虎豹海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