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向佐巴黎时装周新发型清爽抢眼 网友留言“向佐变帅了”

来源: 北青网  
2019-06-24 15:57:52
分享:

  6月21日,巴黎时装周,向佐一身廓形别致的拼色夹克外套搭配别具巧思的拼接设计长裤,黑色上衣印有独特图案流露十足个性,诠释洒脱不羁的摩登型格。剪掉长发的向佐干净清爽,利落张扬的港风造型更添野性魅力,被网友热赞“向佐变帅了”。

  此次亮相巴黎,最让粉丝惊喜的是向佐剪掉了长发,而短发的他造型尤为清爽,带着利落港风,走在巴黎街头颇为意气风发,率性张扬。网友在品牌和向佐微博评论纷纷留言称“剪了头发的向佐变帅了”,并调侃称“剪发堪比整容”。面对网友对他发型的在意与好评,向佐称感觉很好笑很“可爱”:“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这么在意,我长头发的时候他们又叫我’野兽’,我觉得也挺可爱的。”

  未看秀之前,向佐在采访中就表示对这次迪奥的二零二零夏季男装系列很期待:“他的设计真的变化多端,每次都会有很多的惊喜。我每次穿他们的衣服都是很不一样的风格,但是都让我很喜欢。”看秀之后,向佐也不吝对品牌这一季设计的赞美:“近距离感受金·琼斯(KIM JONES)令人惊叹的卓越佳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佐 巴黎 时装周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