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皇家龙虎豹》迎来了一场魔术大PK 超强飞行魔术网友惊呆

来源: 东方网  
2019-06-24 13:31:06
分享:

  陈奕天新作品《皇家龙虎豹》终于上映,《皇家龙虎豹》是一部古装喜剧电影,具有周星驰无厘头喜剧风格,陈奕天在电影里饰演了西域魔术团副团长阿里祥,是一个变魔术的超级魔术手。在电影10分钟,西域魔术团迎来了一场魔术大PK,由西域魔术团的阿里祥和皇家密探队一条龙两人PK。精彩不容错过。

  陈奕天的真正魔术和一条龙的无语魔术相PK那自然是不用说的,自然是我们获得2012年世界华人最喜爱的专业魔术师陈奕天技高一筹,而陈奕天变了什么,首先陈奕天拿出了红色的丝巾变出了红色的扇子,然后扇子一挥,丝巾竟然绕了大殿飞行了几周,网友这下惊呆了,这不就是某珍珠奶茶可以绕地球几周么,接着,陈奕天又拿出了一条绳子,一点火一甩,居然绳子变成了棍子,变硬了,太神奇了。陈奕天接着又拿出了一个鸡蛋壳,注意,是鸡蛋壳哦,眼看陈奕天就往盆里一扔,竟然变成了真的鸡蛋,还让鸡蛋黄四贱,小编看着真的是太神奇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呢,如果没看可以去看看陈奕天小哥哥的精彩魔术。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