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袁成杰谈宠妻:虽然女生讲道理 但吵架要哄

来源: 千龙网  
2019-06-21 09:43:55
分享:

  芒果TV自制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正在热播,其中,袁成杰老婆、袁成杰妈妈、袁成杰情商好高等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轮番登上热搜。6月19日,袁成杰陈芊芊夫妻二人接受媒体采访,针对大众好奇的二人相处模式、婆媳相处以及生活趣事等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在被问成功带火虹桥一姐,又在节目中带火了老婆和爸妈后,自己终于凭实力上了热搜是什么感受,袁成杰自我调侃道:“爽!终于证明了自己”。而对于很多网友说陈芊芊作,袁成杰则解释道:“她不是没道理的乱作,她只作我一个人。”陈芊芊也回应称:“我作我老公,又没作你,你那么生气骂我干嘛”。谈及调教老公的秘诀,陈芊芊表示:“不能懒,要不遗余力日日年年的给他们灌输这种(疼爱女生)道理”。此外,袁成杰还针对如今的“选秀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最重要的还是修炼内功,演艺圈是一个长跑,比的是谁能红更久,不是看谁能红的多快”。

  陈芊芊回应“太作”:我作我老公,又没作你

  早前节目中袁成杰与陈芊芊逛校园时发生争执,陈芊芊也在节目中坦言自己的确很作。但对于“作”这个词,袁成杰在采访中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她的这种作是我能接受的,而且我很喜欢,我觉得这个很可爱。”同时还不忘为妻子“正名”:“她不是没道理的乱作,她只作我一个人。”被问有没有被一些负面评论影响过心情,陈芊芊大方承认:“我当然很生气了”,并吐露出当时的真实想法:“我作我老公,又没作你,你那么生气骂我干嘛”。此外,陈芊芊也表示人和人之间是相互的,之所以婆婆那么照顾她,是因为自己在生活中也有很勤快的一面,对婆婆也非常好。

  被问及两人发生争执时,是如何做到能瞬间让自己冷静下来,袁成杰坦言:“我生活中就是一个比较理智的人,并表示这也跟“多年来芊芊对我的磨练”是分不开的。

  袁成杰谈宠妻:虽然女生会讲道理,但吵架时是要哄的

  节目播出后,袁成杰多次因对陈芊芊的宠爱被网友夸赞是“绝世好男人”,谈及宠妻,袁成杰还分享了自己的宠妻妙招:“一要脾气好,二要有耐心,三要多陪伴”。节目中,袁成杰曾提出“女生只要哭了就是你的错”的观点,但张伦硕在早前的采访中表示不认同:“生活上还是要讲道理,同时应该有自己的底线,否则婚姻会出问题。”对此,袁成杰回应道:“虽然女生会讲道理,但处于争吵之中的女生还是用来爱用来哄的。”至于自己婚姻的底线在哪里,袁成杰则认为那是男生自己设计出来的一些条条框框,还打趣道:“我的底线比较低。”

  对于网友要求陈芊芊出一本《老公调教指南》的呼声,陈芊芊笑称:“我调教老公的诀窍就是不能懒,不遗余力日日年年的给他灌输这种(疼爱女生)道理,要有小情趣”,并认为:“女生真的应该改变观念,男生宠爱老婆是天经地义的,不要男生做了一点,女生还要感恩戴德”。

  袁成杰分享父母趣事爆料丈母娘会顶缸

  节目中,夫妻二人的父母也因为鲜明的性格特点深得网友的喜爱。对此,袁成杰表示:“我们全家都超有趣,相比之下,最无趣的应该是我。”更是爆料丈母娘小时候曾报名杂技团,还练过顶缸,后来年纪大了没事会在家抛橘子。而妈妈就是一个很感性做事极度认真的女人,爸爸则正好相反,拥有着一个自由的灵魂。此外,他还分享了爸妈日常拌嘴的趣事:“妈妈会一直碎碎念,爸爸则比较忍让。”让他觉得又甜蜜有幸福又搞笑,并表示自己跟芊芊的相处模式其实跟父母特别像。

  采访中袁成杰陈芊芊时而搞怪,时而逗趣,甜蜜有加让人十分羡慕。据悉,本周《我最爱的女人们》即将继续在西班牙的旅程,袁成杰陈芊芊与婆婆还会发生哪些精彩的故事,值得期待。

关键词:明星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