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直播唱歌忘了插声卡和耳机一直在清唱 观看破1086万

来源: 东方网  
2019-06-19 09:00:28
分享:

  2019第四届微博电影之夜于北京时间2019年6月16日上海世博中心举行,本届明星大咖众多,胡歌、易烊千玺、鹿晗、佟丽娅等出席,另外还有我们的新生代演员陈奕天也带着他的作品来到了微博电影之夜,而在微博电影之夜活动开始前,陈奕天也进行了微博直播互动,互动中,陈奕天乌龙百出,笑料一个接一个。

  直播中,陈奕天一直没插声卡和耳机一直在唱歌,唱了大概半个小时才发现原来自己没插声卡和耳机,一直在处于清唱歌曲,这让陈奕天就尴尬了。最后陈奕天还秀起了他的段子能力,这一个接一个的限量款是听得小编哈哈大笑。最后官方也报道“#微博电影之夜# @陈奕天活动开始之前和粉丝直播互动在线人数破130万,观看人数破1086万,直播中陈奕天乌龙百出,陈奕天全身上下都是限量版,加起来快4个亿,快来看看到底是什么这么贵!”。到底什么这么贵呢?还是去陈奕天的微博看看回放吧。

关键词:陈奕天,直播唱歌,清唱 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