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黑衣人:全球追缉》折桂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

来源: 新华社  
2019-06-18 09:03:24
分享:

  新华社洛杉矶6月16日电(记者谭晶晶)由索尼影业打造的美国科幻动作喜剧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上映首周末三天进账2850万美元,成为本周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冠军。

  本周五公映的《黑衣人:全球追缉》由曾导演《速度与激情8》的美国非洲裔导演F·加里·格雷执导,是《黑衣人》系列电影的最新力作。电影将背景设在英国伦敦,讲述英国黑衣人总部两位探员在阻止外星团伙入侵的过程中,意外铲除了隐藏在黑衣人组织中的内奸,成功拯救世界。

  与前三部《黑衣人》影片首映周末超过5000万美元的票房相比,《黑衣人:全球追缉》首周末成绩稍逊一筹,低于业界预期。该片全球首周末票房收入总计超过1亿美元。

  位列本周末榜单次席的是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公司联手打造的3D动画喜剧片《爱宠大机密2》,该片上映第二个周末“吸金”2380万美元。影片讲述了纽约公寓楼中的宠物在主人离家工作或上学后的奇妙生活。

  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奇幻片《阿拉丁》本周末入账1670万美元,位列第三。该片上映以来北美总票房已超过2.63亿美元。

  排名第四和第五位的分别是20世纪福克斯公司新作《X战警:黑凤凰》和派拉蒙影业发行的传记片《火箭人》,分别入账900万美元和880万美元。

关键词:电影,黑衣人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