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甜蜜》曝"蜕变"版片花 海清逆袭为"创业女王"

来源: 千龙网  
2019-06-18 09:03:24
分享:

  都市励志情感大剧《甜蜜》历时三个多月拍摄,已于近日杀青。该剧由阎建钢执导,宋方金任总编剧,海清、任重领衔主演,黄志忠、刘威、张晞临特别出演,施诗、何赛飞、赵秦、刘交心、梁丹妮、侯长荣、徐松子、袁苑等主演,洪剑涛、岳跃利、岳红、迟帅、谭凯、栾元晖、赵峥、任正斌等友情出演。

  剧组杀青后,《甜蜜》首次曝光了“蜕变”版片花。片花中,以田蜜(海清饰)和常胜(任重饰)为代表的都市奋斗者穿梭于现实与梦想之间,以昂扬的斗志扭转人生逆境,勾勒出一幅自强迎挑战、激情酿甜蜜的都市奋斗图景。

  人生无坦途海清走出最强励志路

  “为什么是我要还这么多债?这个人为什么是我?”在人生突遭变故时,田蜜也曾质问过命运的不公。她本是养尊处优的阔太太,但平静无澜的表面下却暗藏汹涌。一夕之间,丈夫离世、背负巨额债款、无家可归等接二连三的变故就打得她措手不及。

  生活的潘多拉盒子已被打开,田蜜毅然走上漫漫还债路。在此期间,她遇到了携手并进的常胜、志同道合的众多朋友,并且因为她的诚信与责任感,也赢得了债委会的信任与支持。一路收获感动与支持的田蜜,也重新认识自我,找回内心支撑,不但还完债务,还立志重振丈夫留下的甜蜜科技。“我希望把甜蜜科技做成国内最好的线上教育平台。”田蜜坚定的眼神透露出这句不是空中楼阁,那是历经重重困境后一往无前的勇气,是自我蜕变后实现理想的自信,也是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信念。

  情中有真理现实手法打造都市剧

  《甜蜜》自立项到拍摄,一直深受一直备受业内外的关注与期待。该剧由阎建钢执导,宋方金担任总编剧,“金钢组合”二次合作,默契更佳,力图将《甜蜜》拍成一部理中有情的作品。而海清、任重等实力演员及众多老戏骨的加盟,也使得该剧拍摄期间惊喜连连,令人期待。

  此外,该剧传达的价值观与当下都市人的奋斗心理相契合。时代在日新月异的发展,生活也存在着朝夕变数。《甜蜜》则聚焦人生危机,打造了一份情理交融的生活启示录。田蜜面对人生之变勇于挑战自我,常胜能力超群也不断突破自我,于洋洋(施诗饰)坚定人生理想,罗江(黄志忠饰)始终不忘创业初心,还有债委会的一众人员,他们虽已是退休年纪,却对生活始终保持着乐观与激情,不断提升自我,为社会贡献余热。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他们都以乐活、奋斗之精神突破人生瓶颈,创造甜蜜生活。

  《甜蜜》由宁波正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娱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博地(宁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宁波金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宓达、程武、林宁担任出品人,程武任总监制,邓涛担任总制片,马好任制片人。

关键词:甜蜜,海清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