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男扮女装十分惊艳 定妆照美得让男网友喷一脸鼻血

来源: 中国网  
2019-06-17 14:49:31
分享:

  陈奕天男扮女装十分惊艳定妆照美得让男网友喷一脸鼻血

  娱乐圈经常会有一些反串,男扮女装或女扮男装,这样更能发挥明星的表现力,也能让看到明星的另一面,所以反串也成为演艺圈的长久不衰的主题。

  好的男扮女装造型,在突显男星自身特色的基础上,更能展现女人味,有的扮相妩媚动人,颇有女子的柔媚神韵;有的扮相十分惊艳美到让女性也妒忌的地步;有的扮相乖巧可爱,青春美少女范儿十足。娱乐圈男扮女装求突破的男艺人不在少数。陈奕天就是其中的一位。

  此前陈奕天爆出一组定妆照,美得让众男网友喷一脸鼻血,真是美美哒。据悉陈奕天新戏需要妆扮各种角色,其中就包括了女生。《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陈晓也是爽了一把,但是由于陈晓比陈奕天更硬朗,当然妆扮起来少了几分女人味,而陈奕天有着中性的五官,再学上女人的神态,这美的呀。

  其实,男扮女装对于陈奕天来说真的没什么难度,陈奕天平常头发放下的时候,出去很多年纪长的长辈都会误认为是女孩,更何况是剧里用的女人假发,那就更有韵味了。陈奕天是首次在剧里男扮女装,他说:“其实我不太喜欢,因为出去有时候长辈不认识的就会误叫姑娘,所以也是很头痛的。”

关键词:陈奕天,男扮女装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