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李晨、Angelababy“遭绑架”?《奔跑吧》跑男团合力启动“飓风营救”!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6-17 12:57:36
分享:

  《奔跑吧》跑男团合力启动“飓风营救”

  中国网娱乐6月12日讯4月26日,浙江卫视安慕希《奔跑吧》焕新开播,口碑与热度齐飞。继七度问鼎收视冠军后,本周五21:00《奔跑吧》又将迎来精彩绝伦的“首播特辑”。伴随着李晨、Angelababy声嘶力竭的求救声,跑男团与飞行嘉宾萧敬腾、沙溢、郭艾伦合力开启了一场紧张激烈的营救行动。到底他们能否顺利救出李晨和Angelababy?

  《奔跑吧》首播当天,李晨、Angelababy被“绑匪”强行劫持进了一间危险系数爆棚的毛坯房内。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里,两人不仅惨遭五花大绑,还被黑色胶条封住嘴巴,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处境的惊险。现场,倒在水泥地面的Angelababy发出了绝望的求救声:“为什么要把我关在这,我想看跑男。”而李晨则歇斯底里地朝着镜头呐喊:“我一定要看到今天的节目,一定要把我救出去!”节目开播前,李晨、Angelababy为何遭遇“双杀”?一向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兄弟们又该如何应对这突发的险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晨 angelababy 奔跑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