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精分跳不要裙子舞超萌 这样的陈奕天又二又帅!

来源: 东方网  
2019-06-16 22:17:41
分享:

  陈奕天精分跳不要裙子舞超萌陈奕天bgm不要来侮辱我的美是什么歌。网络上大热的海草舞配上魔性音乐在网络上大火,超会玩的陈奕天也create自己独创的不要裙子舞,配合魔性而呆萌的舞蹈引得粉丝纷纷想pick,这样的陈奕天又二又帅!

  陈奕天人气火热势头汹猛,而近日在微博故事中陈奕天分享的万精油视频让粉丝大呼可爱!

  视频中陈奕天头侧向一边嘟嘴翘起兰花指掀起自己的裙边简直骚气十足。

  随后小跑两步上演佛系手势舞,配上“大错特错不要来侮辱我的美,我不是你的style为何天天缠着我”的背景音乐,这舞跳的独领风骚。

  憨厚的眼神,微微上扬的嘴角,还有随着音乐摇摆的身姿和蔡依林都有得一拼,不管之前是幽默帅气,还是中年油腻的造型,这次陈奕天又竖立起呆萌的二次元形象。

  “大错特错不要来侮辱我的美,我不是你的style为何天天缠着我”,反正小编已经被这首陈奕天的bgm洗脑了,而这次天天的万精油视频更是吸引了5000粉丝的回复和转发。

  陈奕天精分跳不要裙子舞超萌陈奕天bgm不要来侮辱我的美是什么歌。

  奇异果在微博下留言称:陈奕天,我永远爱你,你不要太劳累哦,二帅哈哈哈就二帅哈哈哈;还有粉丝表示如此精分的尬舞还有谁。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