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皇家龙虎豹》已上映 陈奕天2019年还有新动态吗?

来源: 东方网  
2019-06-13 09:07:57
分享:

  陈奕天出演的电影《皇家龙虎豹》已上映,陈奕天演魔术团副团长,没太多台词,但魔术的精髓确实在他身上了。面对皇家密探队的魔术,陈奕天的魔术被映衬得特别好看。

  陈奕天2019年还有什么新动态么?据悉陈奕天今年至少上映两部电影,一部是《皇家龙虎豹》,另外一部是《未来特工》。

  随着陈奕天热度提升,大众关注点也逐渐从陈奕天作品转移到了陈奕天本人。

  陈奕天本人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既是资深魔术师、歌手,又是演员、实力段子手。其实更应该说他还是名美术设计师。用12个字概括就是能唱会跳、能变会说、能演会逗。

  童星的他从小被星探看中拍了他小时候的第一部电视剧,后来又转战魔术界。时隔几年后在2016年,陈奕天又转战了影视界,作为影视新人演员面世,前后出演过《太极小子》《未来特工》《爸爸》以及《花椒是狗》《皇家龙虎豹》等影视作品。

关键词:陈奕天,《皇家龙虎豹》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