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皇家龙虎豹陈奕天演什么?总之皮系男孩陈奕天不会让大家失望

来源: 东方网  
2019-06-13 09:05:51
分享:

  陈奕天,生于1991年4月20日,曾出演影视剧《未来特工》《我的女朋友陈白露小姐》《祖业》《猴年马月》等影视剧。

  此前,陈奕天参演的新剧《皇家龙虎豹》开机时,陈奕天身穿黑色T恤、黑色裤子,戴一个墨镜,显得格外显眼和有范。《皇家龙虎豹》是古装动作喜剧电影,陈奕天继出演电影《祖业》黑帮老大后,再次触电喜剧电影。陈奕天脱离之前的逗趣走进黑帮老大,又从黑帮老大跳进了喜剧,陈奕天这次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相信皮系男孩陈奕天不会让大家失望。

  陈奕天为什么转型做演员?差点放弃。陈奕天在演艺圈并非十分出名,可在魔术圈那是数一数二的人物。可是明明已经是一个魔术大师了,他却偏偏要转型做演员,一切从零开始。别看陈奕天如今电影电视剧作品越来越多,刚出道做演员时候的心酸又有谁知道。他曾坦言,艰难到想放弃。

  刚开始,陈奕天特别不习惯,去拍戏各方面待遇都很差,因为是新人,没有人理会他曾经是一个魔术大师,魔术界名气再大也于事无补。此外,拍戏过程中还遇到了重重困难,让他难以接受。比如,一次零下六七度在无锡拍戏,但是却穿夏天衣服拍大夜戏!时就只有一个小小的取暖灯,几个人就围着那个取暖灯瑟瑟发抖。

  陈奕天坦言,“当时真的是特别冷,非常痛苦。而那也是刚转型的第一部戏,那时我就在想,为什么要转型呢?然后也有不少朋友说你好好的一个大牌魔术师不当,你干嘛要去做演员,那时就会有一点点的动摇。”

  那一刹那,陈奕天真的想过放弃,可是后来他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克服困难!他说,既然是自己选择的,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去面对,对于自己想做的事,一定要认认真真做好!希望能摘掉魔术师这个标签,让大家重新认识他,把他当成一个演员。

关键词:陈奕天,皇家龙虎豹责任编辑:裴妥